🍊

跳街舞到底能不能撩妹

天啊你们要这么可爱的吗!

冷啊冷:

纯属YY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!
练舞房群访
viho:跳街舞怎么撩妹?
viho:别的舞我不知道,poppin是,千万不要对着女孩儿跳popping。像这样,这样。根本没用。
小编:……
viho:直接要微信,要尊重女生,有礼貌地去要微信。
小编:子奇说先练基本功。
viho:这个回答……好符合他的人设!
小编:闻到了八卦的气息……
viho:我们以前在现音,你知道吧,子奇是高冷校草。学校论坛上还有女孩儿给他盖专楼。当时我们有个街舞社,大家都在里面跳舞。然后!现代舞系有个系花就想追子奇,就跑来加社团,要跟着学hiphop。
小编:然后?
viho:不行,一想起那个场景我就想笑。老经典了。
viho:dino宝宝,你过来一下下。
一无所知的dino:怎么了?
viho:讲子奇和现代舞系花不得不说的故事。你过来和我一起演示一下呗。
小编:……
dino:无聊。
viho:你就这个表情站着不动就行。你现在这样就巨像子奇。我来演系花!
viho版系花:zaki学长,这首歌要怎么排呢?我听来听去,脑子里出来都是现代舞动作,不是hiphop的感觉。怎么才能像你一样swag?
dino版冷漠校草:……
viho版系花:我跳给你看看。
踢腿,挺胸,甩头发。
并没有头发,只有帽子可以甩。
dino:……
小编: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dino:……
dino版冷漠校草:你先练基本功吧。bounce,bounce会不会?
viho:哈哈哈你看你嘴上说不要,身体倒很诚实。傲娇行。
viho:后面就拉着人练了一下午的基本功,系花脸都绿了。从此以后,再也没有漂亮小姐姐加过我们社。
韩宇&亮亮:鼓掌鼓掌,骚还是你们舞佳舞骚。
viho:你们俩啥时候来的?
亮亮:我们刚刚和景行在聊天儿啊,你把他叫过来,我们以为有啥事呢。
韩宇:就跟过来看看咯。
viho:怎么样?是不是巨经典?子奇太狠了。
韩宇:不不不,我们是觉得你们俩更狠。
亮亮:对对对,比不了比不了。

及时转进的小编:刚刚viho说跳popping并不能撩妹,是这样吗?
韩宇:对着女孩跳locking,人家会觉得你神经病吧。
亮亮:popping应该还可以吧,传说dino每次跳完,都有一堆人要号码。
韩宇:亮亮,你不要搞事情啊。景行哥,是这样吗?(严肃脸
dino:……
viho:那都是男的!popper!撩妹不是撩汉,你们懂吗?再说dino都不加的。
dino:我加你了。你当时还是跳hiphop的。
viho:是的呀宝宝。后来我们就一起练popping了。贼怀念以前的日子。
韩宇:……走了走了。
亮亮:骚不过骚不过。



评论

热度(2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